卿卿

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写点东西,希望大家支持

酸奶(物料)

文轩

物料有感  就很短,大家看个乐呵



“轩~我想喝酸奶!”

刘耀文偷偷的在宋亚轩旁边开口,耍赖的看着宋亚轩,好像今天就非要宋亚轩拿酸奶不可。


宋亚轩抬头送给刘耀文一个白眼,也没接话,接着跟马哥聊天。


“宋亚轩,我想喝酸奶嘛!”刘耀文提高一点声量,接着对宋亚轩耍赖。


“喂,你想喝你就自己拿呗!”宋亚轩还是不接刘耀文的话,心里想着刘耀文现在越来越过分了,怎么求人办事还那么横呢,还宋亚轩,谁让你叫我全名!


“哥哥~帮我拿一下吧。就在你旁边呢。”刘耀文这会可是用处了必杀技,一声哥哥走天下,只要哥哥这两个字一出来,宋亚轩就没拒绝过他。


果然,哥哥刚叫出来,宋亚轩已经在拿酸奶的路上了。啊宋亚轩,你就这么听不得哥哥嘛?


刘耀文喝了一大口,突然将酸奶递给宋亚轩,宋亚轩直接一个嫌弃的表情,起身想去再拿一瓶。


“啊宋亚轩,你怎么能嫌弃我呢?我们不是每天都喝同一杯水,每天给彼此夹菜,每天睡一张床吗…为什么你会突然嫌弃我呢?是不是有别人了!呜嘤嘤。”


你要知道,刘耀文已经不是160了,他已经180+了,还在这撒娇呢…


旁边的其他六个人一脸黑线…


唯独宋亚轩,停住了行走的脚步,回去对刘耀文说:“没有没有,不是嫌弃你,就是觉得还有摄像头在呢。”说完抬头看了看士大夫。


士大夫默默的收起摄像头…


“行了,现在摄像头没了,我劝你别嫌弃我,不然你将失去我。”


刘耀文定定的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倒真的不介意,拿起来就喝了,一桌子人表示无语,刘耀文表示开心。


从小就在一起的两个人,又何谈嫌弃呢,我们是同床共枕的兄弟,是怎么发脾气都不会吵散的兄弟,是要永远在一起的兄弟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