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卿

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写点东西,希望大家支持

我们被偷走的小小时光(肆)

文轩 翔霖

校园甜文 日更 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推荐支持



总有些事情,是不能说的秘密,就好像我喜欢刘耀文,就好像刘耀文和那个女生…

 

从喜欢刘耀文那日起,我的心里便生长起来了小草,棵棵小草在我的心中茁壮的成长,每当我和刘耀文在一起的时候,不论做什么事情,都好像有阵阵微风吹过,这清风不仅能抚慰我的心灵,还能让小草左右摇摆,每到这时候,心里总是痒痒的。这种感觉持续了往后的好几年,我想,也会持续以后的更多年。

 

“贺峻霖!我怎么这么可怜!19年、19年的母胎单身啊!直到现在,我以为我终于铁树开了花,迎来了属于我的桃花,结果还不到一个月,就被那个女生给修剪了……啊啊啊,贺峻霖,我好难过啊!”

 

就在我们很明显已经谈崩了的那晚,我小酌一盏,结果就烂醉如泥了……我感觉我在那个和刘耀文相见的那个街道走了很久很久,直到贺峻霖给我打电话,问我死哪去了。然后就是贺峻霖不知道找谁把我背回了宿舍,我抱头痛哭投入贺峻霖的怀抱。

 

“喂~宋亚轩,你至于吗?就你那点小酒量,还小酌呢?你不记得上次你喝了一点点酒,就把自己装进垃圾桶了?我们几个都没人愿意把你掏出来。这血的教训你怎么能忘记?”贺峻霖三寸不烂之舌把宋亚轩的伤心事全提起来了,只看宋亚轩哭的像个一百斤的孩子。

 

“别哭了,别哭了。赶紧说说哪个女生,怎么回事,你这一晚上都经历了什么。”

 

宋亚轩抹了抹鼻子,红着眼看着贺峻霖:“就那个跟刘耀文一起吃饭的那个,有几次我约刘耀文出来吃饭,刘耀文都拒绝了,拒绝的原因就是他约好了和那个女生吃。那个女生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啊,反正他们班的,挺漂亮,大眼睛高鼻梁,皮肤白的很。呜呜呜,轮不着我了!”

 

宋亚轩一边说一边掉眼泪还要一边流鼻子,贺峻霖不停的给他递纸,没一会儿功夫,宋亚轩的鼻子就红肿了。

“哎呦,小可怜儿,没事没事,还有我呢。再说了,他不是也没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呢,就一起吃个饭。她漂亮,你难道不漂亮吗?你不是肤白貌美吗?别想太多了。”

 

“可是,我今天问他,那个女生和他的关系,他说不能告诉我,这是秘密。既然没在一起,为什么不直接说呢,还什么“革命友谊”,就这么两天就革命友谊了!”

 

哭声戛然而止:“这个男人,和我们都不是“革命友谊”!!

 

贺峻霖无奈,心想着这祖宗,还真这么介意,明天我得去找找刘耀文,问问什么情况。

 

“行了,别难受了,给你说个好事。”

 

“什么啊。对了刚才到底是谁把我背回来的?”

 

“就是这个好事。刘耀文背你回来的。”

 

宋亚轩感觉头顶一道惊天霹雳:“贺峻霖,你脑子是不是有洞了!!!啊,我喝的都那样了,多失态啊,你怎么能让他背我回来。再说,我刚跟人家说了话,就出去喝的烂醉,这算什么事啊,我是暗恋人家啊。”

 

怎么办怎么办,这下颜面不保,以后怎么大大方方的找人家嘛。

 

“嗐,别瞎琢磨了,你自己扪心自问,你真不愿意让人家背你?颜面算什么?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啊。这八百里长征,你才走出第一步。”

 

“啊,算了不管了,我好困。”说完宋亚轩就倒下了。

 

贺峻霖一脸无奈,看来只能先观察观察刘耀文这两天的动向了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贺峻霖破天荒的起了大早,在操场跑步,假装偶遇刘耀文,偷偷跟在刘耀文后面,没发现刘耀文身边有女人出现。

 

吃早饭时,贺峻霖坐在刘耀文右后方,饭吃完了,也没见到刘耀文身边出现女生,倒是体育社一个男生,看刘耀文自己,就坐旁边了。

 

上午刘耀文满课,贺峻霖没课,于是贺峻霖就偷偷溜进他的班级,想看看刘耀文身边有没有坐着女生,结果是刘耀文像小傻子一样,坐在第一排,梗着脖子听得起劲。就这个位置,别说女生了,除了他,没别人了,脖子不好都不敢随意坐。

 

这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,中途宋亚轩睡醒了,问贺峻霖在哪,贺峻霖没告诉他,怕他跟过来,于是就说自己上课呢,老师突然加课。就这借口,鬼都不信。可是宋亚轩被酒精冲昏了头脑,人睡醒了,不代表人清醒了,宋亚轩想都没想就挂了电话。

 

贺峻霖自己一个人在刘耀文班级呆的好没意思,都要放松了警惕。直到下课的时候,刘耀文身边出现了那个女生,但是贺峻霖越看这个女生越觉得熟悉,是谁呢?哪里见过她呢?一时也想不起来,但总觉得这个女生和宋亚轩有些关系。

 

就在贺峻霖打算放弃思考时,突然想起来,这不是前一阵子找我要宋亚轩微信那个,加上了之后宋亚轩理都不理人家,不是看着刘耀文他俩也不像在一起了,倒像是女生找男生帮忙。

 

“刘耀文。”贺峻霖喊住他,旁边的女生看见贺峻霖就跑掉了,这更坚定了贺峻霖的想法:女生其实是找刘耀文,想让他帮忙追宋亚轩。

 

“学长好,学长你咋在这。”刘耀文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,想叫住那个女生,又不得不应对贺峻霖。

 

“啊,学长下课溜达溜达。”我呸,还溜达溜达,大中午的有饭不吃是傻子。

“啊,不是,这个女生之前追宋亚轩来着,怎么现在开始追你了?”

 

“没有,唉,其实……就是他想让我追宋亚轩学长。”

 

耶!看来我猜对了。这回宋亚轩该高兴了吧。

 

“原来如此,宋亚轩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怎么会。先吃饭去吧,学长我请你。”

 

刘耀文不知为什么心虚了起来,脸也红红的。

 

“不用啦,学长一会去找严浩翔,你自己去吃把,一会记得给宋亚轩带点吃的,昨天晚上到现在他都没吃东西呢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原来不能说的秘密就这样暴露在我们面前,原来秘密也是关于我。原来秘密总是藏不住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)